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花蓮愉慢遊 Day 7---笑得像小孩


Kay今天出發到高雄去一個星期。剛好今天是我來花蓮第一個禮拜的結束,明明每天都很早起,時間像多了一大半。怎麼日子都過得這麼快?就在糊里糊塗的情況下,我開展一個小幫工的生活。
果醬師傅盛冰淇淋

剛好簡大哥的兒子,十歲的果醬弟弟放假了。我帶了他跟果凍妹妹去游泳。果醬快放暑假了,可以多跟我們玩,真高興。


原來這次是果醬第一次跟妹妹去游泳,看到她穿泳裝,覺得挺好奇的。除了哥哥,其他泳客也向妹妹投以好奇、豔羨的目光。「哇!好可愛的小妹妹啊!」還有一個阿嬤跟我說要給她孫子也買一套這樣的泳裝和救生衣。

除了對妹妹感興趣外,有些泳客也對我的身份感到疑惑:「你是姐姐還是媽媽?」我當然是姐姐!他們也笑說哪有這麼年輕的媽媽。哈哈!


晚餐過後,我跟他們去騎腳踏車。哥哥不停地扮撞到樹,然後跌倒,要妹妹幫忙攙扶。妹妹還很著急地安慰哥哥不要哭、哥哥不怕,真是一個體貼的小孩子,哈!可果醬捉弄了妹妹,還要偷偷笑,真淘氣!

他們騎車,我就在在旁邊跑步,大家一起唱「火車火車快快跑」,「寶貝」,還有麥兜那首「仲有最靚既豬腩肉」。跟他們一起唱唱歌、看看咖啡店外的小魚、小兔子,好像世界就沒有煩惱了,到處也新奇有趣,甚麼也可以像個小孩般,格格格」地開懷大笑。

要是一直也這樣就好了!沒有哭鬧,只有歡笑和天馬行空的鬼主意,世界也變得像兒童繪本一樣鮮奇多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