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花蓮愉慢遊 Day 22---Mayday!!! Rock it!!!


終於來到萬眾期待的夏戀嘉年華的開幕表演。看當地報紙報導,有歌迷從外地過來,零晨兩點打地鋪等五月天。哇!五月天果然是天團!歌迷為了他們都不惜一切,勢要爭取最佳位置看他們的演出。

現場所見,也不是說所有的人都沖著五月天而來,也有其他樂團的歌迷,可是他們的牌子前面寫一個樂團的名字,背後也貼了一個五月天的logo,五月天出場時就反轉用,很有趣。而且其他歌手在表演時,大部份被攝影機拍到的觀眾都是拿著五月天的牌在打拍子,或者揮手。哈!不知道台上的歌手看到會不會覺得尷尬?





其實我不是五月天的歌迷,可是也會聽他們比較熱門的歌。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聽《挪亞方舟》,歌詞蠻感動的!加上現場的氣氛,叫人有冷顫的感覺。雖然阿信在演唱會後放假一個月,好像胖了點,哈!可是唱快歌時還是跳得很起勁,帶動著全場觀眾也瘋狂地跳起來。我站在一個放攝影機的高台前,所以我站在椅子上也不會阻擋住其他人。於是,大家也不怕危險地在椅子上跳得高高的,一邊揮動螢光棒,一邊尖叫。

總而言之,氣氛很高漲,我已經興奮到辭窮了!他們到後台時,我們還一直大嚷安歌。結果五月天前後唱了十一首歌,多唱了這麼多,我真是賺到了!(本來就是免費的好不好?) 阿信在表演結束時還很細心地提醒我們拿走垃圾,也把回憶帶走。






這段回憶裡有尖叫歡呼,有耀眼的螢光,還有空氣中炸雞排、臭豆腐的味道,當然還有五月天和其他樂團的歌聲。最後還加送璀璨的煙火。


 
我還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煙火,「嗶o拍轟」,它們就在頭頂上綻開,很震撼!然後火屑掉到頭髮上,空氣中都是火藥的味道。頭一次如此切切實實地感受煙火。不止看到,也聞到,聽到,觸得到。好實在好轟烈的回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